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

在新家待了一個禮拜的肥寶!(照)

11/14號是肥寶第一天來家裡的日子
肥寶是我的生日禮物
我想要天竺鼠很久了 做夢也老是夢到
但是知道大胖給了我肥寶我也有點驚訝
因為像大胖那麼負責任的人 應該不會買寵物當禮物
果然大胖不是只給我肥寶,所有肥寶需要的東西都有準備好
除了從前飼主那拿來的籠子水瓶 其他東西也都去寵物店買好
之後我要多買的東西大胖也付了錢
不虧是我的大胖耶~



大胖也很喜歡肥寶 其實一直覺得愛裝Man的大胖 母性比我還強喔 



領養來的肥寶 沒有想像中害羞
第一天就知道要從我手中搶食物
已經剛好一個禮拜過去了 
今天開始趴在我身上邊吃飯邊讓我摸摸頭 也不會害怕喔



根據網站guinealynx的指南 
一天餵肥寶一杯蔬菜 
一杯裡面我放了蘿蔓生菜 青椒 紅椒 紅蘿菠 香菜 番茄 小黃瓜
內容很豐富喔! 也因為肥寶的關係 我這禮拜吃得很健康
因為去買菜的時候就會買很多種類的蔬菜 想說可以分肥寶吃
然後當然錢不能花太多 所以肉就買少了
但是那麼多菜肥寶當然吃不完 所以剩下的都是我吃囉><
尤其肥寶不愛吃小黃瓜 只啃隻一點點 小黃瓜幾乎都我在啃QQ


我有時會會跟肥寶玩搶食遊戲
就是把肥寶放在我身上 然後 跟她搶著吃蔬菜
當然我吃得很少啦~ 
一方面她會著急得要趕快吃完
另一方面 讓她覺得我跟她一樣是吃菜的XD


肥寶喜歡躺在我的被窩裡面喔 
其他肥寶照片在Facebook
有了肥寶 我每天都迫不及待回家
每天下班回家 肥寶聽到我聲音就會叫著要吃蔬菜
好開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